close

秋月情作者:王彥松.  秋月浩渺千里,銀色的月光撒向本來淡黃的鄉間田野。千種風景萬種風情,彌漫在月光里。睡夢里的彩云彩翻過了千山萬水,輕輕的落在日月輪回的家園。  純潔的月光,滌凈了楊柳岸的風塵,媚香樓余音繚繞,再也沒有一雙輕柔的手指,撩撥歷史的漣漪。詩詞畫與輕歌曼舞只是記憶,攥一把山風,也能歌唱。一聲鳥語,叫醒姹紫嫣紅,一首唐詩宋詞,幻想艷遇一場。誰的目光,輕掠心房,誰的纏綿,融化雪霜。千百次的遇見,不會遺忘。回眸百媚,在心底生長,你才是我最好的風景。千百次讀你,用我純粹的目光,我只是想把你放在口袋,碰撞靈魂,觸摸思想,我只想把歲月釀成醇酒,靜靜回望,慢慢品嘗。  初霜一片,早被思念染白。月光如水,像你冰清玉潔的眸子。假如我在這世間無牽無掛,你卻是我唯一的牽掛,沒有誰的離去可以讓我流淚,唯有你有力量讓我淚流滿面,流成河流,匯入你無邊無際的蓮花大海,融化我在塵世早已僵化的心,獨自站在須彌山巔遙望你喇榮的小木屋,迎風飄來的白云讓我瞬間暈眩。   月色如水,月色如霜。明月朗照,月光很長。月光長得像思緒,飄得很久很遠,又像菊花的味道,在秋風中很濃很香。月光有無限的波長,尋著那縷月光,可牽出嫦娥廣袖里的人間的蒼桑。假如我是一片雪花,我愿紛紛揚揚的,飄落你浪漫的詩行。我不在再羞羞答答,只向你打開心扉,成為你詩的最美一章。  假如沒有你獨守長亭 ,教唆情意深深的眼神 ,回頭深沉含蓄的一笑 ,假如沒有你一曲哀怨笛 ,吹落我心簾背后濕痛的凄涼 ,喚醒我遠離失血蒼白的記憶?   歲月輪回,一枚花箋,千千柔念,撥動著歲月里悠悠綿長的心弦。一句心語,輕輕含香,一懷感念,心間溫柔了清新唯美的花顏。流年是一紙素色的信箋,把生活的美渲染在紙上。填幾句淡雅的小字,酌幾句清新的詞,賞一朵花,品一壺茶,連微笑都是靜靜的美。芳菲漸遠暮秋至,涼意深幾許。綠意漸退的季節,半是明媚,半是薄涼。在這微涼的時光,吟著清瘦的詩句,目送長天秋水走進嚴寒。季節輾轉,搖曳歲月深處的冷暖,掬一抹秋日暖陽,溫潤時光。拾一枚歲月的淺笑,于平淡的日子里,靜守內心安然。那些隨著秋葉飄落的情懷,便是這一季最美的詩行。掬一捧盈盈月光,洗去歲月的風塵。剪一絲明媚秋陽,拂去經年的滄桑。有一些重逢,在清秋的午后,不為花前月下,只因相遇太美。只愿,就這樣,且歌且吟,且行且暖,且暖且惜!一路柔情,一路溫馨,一路牽念,一路相惜,譜成一首真摯的相逢之歌。  秋已濃,寒露至,一件單衣,已不足以抵御微涼!攜一份問候,借凝露乘風,遙寄給經年在乎的人,時光如流,轉眼又一秋,愿往事不言愁,余生不悲秋!.   2020.1.11

微信收藏的內容怎么導出到電腦,相信大多數用微信的朋友收藏夾里面都有保存有不少的圖片,文檔等.要如何才能把這些收藏的內容保存到電腦上來處理或者查看呢?下面教大家方法.通過手機微信和電腦版微信互傳.前提是你自己的電腦有安裝'微信電腦版'軟件,有沒有安裝微信電腦版軟件的朋友要先安裝好這個軟件到電腦上哦.在電腦上打開瀏覽器,在百度搜索框內搜索' 微信電腦版',然后下載安裝,安裝好后,打開軟件,點擊登陸,用手機微信掃一掃二維碼,確認登陸.就OK了.具體操作步驟這里不講了.不會的朋友百度搜索自行解決.下面來講 微信收藏的內容怎么導出到電腦:1.看圖,手機和電腦同時有登陸微信的會在手機微信有這個提示.我們點擊右下角的“我”進入微信收藏。2.我們打開“收藏”3.我們平時收藏在微信里的圖片文件等資料全都在這里了。用手指久按任意文件或者圖片(如圖),選擇“更多”4.在我們要保存到電腦的文件或者圖片,在其后面方框內點擊,就勾選上了。然后我們點擊屏幕左下角箭頭。5.找到“文件傳輸助手”。6.點擊“發送”7.現在我們在電腦版的微信對話框中找“文件傳輸助手”,剛才我們發送的資料都在對話框內了。8.現在我們用鼠標單擊右鍵,選擇“保存”,在電腦上選擇保存路徑就行。依次保存我們發送過來的資料,大功告成了。注意,在選擇文件傳輸助手的時候,語音、商城表情、位置、轉賬等內容不可以轉發,只能轉發文字圖片等我是微商傳媒吳建平,來賓CEO,微營銷導師,QQ微信 401256281 ,更多干貨請加微信訂閱號 wjp98989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2020年讀者文摘哪裡訂便宜家庭育兒雜誌優惠訂閱價格社會人文雜誌哪裡訂便宜國際書展TIME時代雜誌新客戶訂購價
2020年TIME美國時代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 2020年科學人高雄哪裡訂 讀者文摘,訂閱送禮?為何超多人都愛看,全世界最多讀者的雜誌? 2020年商業周刊苗栗哪裡訂 經濟學人台南哪裡訂 美國商業週刊 哪裡訂閱?全球最權威的商業雜誌,企業菁英都在讀? 國際書展TIME美國時代雜誌新客戶訂購價 2020年VOGUE南投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要如何閱讀比較好?生字蠻多的?訂閱免費送thomason耳機? 2020年國家地理雜誌訂購優惠 國際書展遠見雜誌哪裡訂便宜 今周刊訂閱送譯典通: 排行榜 東京人口世界最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e59ee01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