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Dyson戴森吸塵器維修站推薦: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

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實際上,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

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

在大多數情況下,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因此,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

吸塵器污垢滿滿,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

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

你可能會問,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其實,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

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就應立即清理。

此外,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

在潔森工坊,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

因此,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

在潔森工坊,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不論是北部的臺北,中部的臺中,南部的臺南、高雄,或是東部的花蓮,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

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解決你的困擾。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iRobot、小米、Gtech小綠、伊萊克斯、日立,還是國際牌和LG,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

我們理解,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只需撥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節省你的寶貴時間。

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只要一通電話,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為你提供最專業、最便利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

1. 專業拆機:在潔森工坊,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

2. 深度洗淨: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

3. 殺菌烘乾: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更能透過高溫消毒,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

4. 換濾心: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不會貿然更換濾心)

5. 上油保養: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延長其使用壽命。

6. 原機優化: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

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

記住,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不僅是清潔,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

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中大雅Dyson戴森 V12拆卸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臺中豐原Dyson戴森吸塵器維修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效能更達最佳化。

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臺中大里Dyson戴森 V15清潔服務推薦

斫琴師王承運,言語緩慢,氣息悠長。因常年熬夜斫琴,煙熏火燎浸泡在古木雅室之間,身上自然彌漫著一股紫檀香味兒,一副高人模樣。 上世紀八十年代,一個7月過后,王承運高考落榜了。等挨過那幾天,父親提溜著一個黃皮書包,撂到他的面前。“喏,拿去跟你姨父學木匠吧,好歹也能掙出口飯吃。”打開一看,里面有三個物件:刨子、鑿子和銼,這就是王承運起步的家當。等他把拉鋸、刨板、鑿孔這些基本功掌握好,漸漸有了自己的圈子,人們自己打制家具的時代也戛然而止。 不過,就憑著這點手藝,他在一家建筑公司立住了腳。只是,妻子那場病來得突然,把他多年的積蓄給花干了。幾番掙扎,他決定最后一次回家籌錢。父親沉思良久,從柜子深處拿出一個十分精致的匣子,小心翼翼打開裹了幾層的紅綢,里面竟是一張古色古香的七弦琴。 他順手調了調琴弦,撥弄了兩下,顫巍巍動人心扉的上古清音頃刻注滿了房間。“家里就剩下這個值錢了,你拿去吧。” “這么好聽!”王承運耳朵支棱起來沒再放下,那種感覺讓他終生難忘。“咱家哪來的這好玩意?”“祖輩上留下的,當年,諸城派古琴是有名的,可惜從你爺爺那里就沒傳下來。”父親不無遺憾地說,“我也只能彈個《關山月》片段,更不用說斫琴了。” 家傳古琴,他沒舍得出手。回來,他查閱了歷史上斫琴的方法和需要的各種材料,憑著匠人對木頭的敏感,按照古琴的模樣,“吭哧”了一個星期,居然真做出了一張琴來。 王承運抱著琴,找到諸城派古琴正宗傳人,桐蔭琴社的李老師。李老師看著這張琴,高興壞了。“這多年來,還從來沒有當地人自己斫琴的,你是頭一個。” 李老師給琴調上了弦,彈撥幾下。琴的聲音有點怪,但那種蒼古味道,另有一分莊嚴。他當即高價收購,還跟王承運講了面板用古木,著色用大漆(天然生漆),晾曬時間要長等斫琴的基本常識,鼓勵他堅持做下去。 王承運從來沒有這么滿足過。等妻子病情穩定后,他說:“我想自己干,做專職斫琴師。” “斫琴!聽說不光是木工活,還要會彈,會調音。還要有技術,有天分,有時間。再說,咱們家里這份收入……”妻子很吃驚。“現在學琴人多,斫琴人少,搞好了,養家糊口沒問題。”王承運滿懷憧憬。 說易做難。一上手,光搜集清朝以前木料、租賃車間就讓他四處碰壁。還是李老師,忙前忙后幫他找人,給他擔保貸款,毫不保留傳授古琴演奏技藝。讓他邊教學生,邊斫琴,這才慢慢跨過了那道檻。成名之后,王承運公開承諾,教琴免費,斫琴量情而定。一時學員踴躍,班次常年不斷,很快就有上心的學生愿意跟他學習斫琴技藝了。 那天,有記者來他家里采訪,看見數十張古琴毫不遮掩,盡掛在庭院深處,屋子里卻潮濕悶熱,忍不住問:“這么貴重的東西,這樣糟糕的環境,能行嗎?” 王承運笑了:“這算什么,高溫潮濕是制作古琴的必需步驟。上好的古琴,至少要花上一兩年時間,在四處透風的地方自然晾干,才能演奏出蒼古正音的味道。” 來人詫異:“聽說,現在花兩三個月,甚至幾天斫一張琴的不在少數,那樣賺錢不是更快?”他回答得更干脆:“生活可以簡單,斫琴工藝減不得。大漆刷上去,該晾多久就多久,半點不能馬虎。古琴給我的,金錢換不來。” 意外,發生在那個寒冷的冬天。 那日,扶持他多年的李老師不幸仙逝。消息傳來,他蒙了。心情就像斷了線的風箏。原先,他斫的每一張琴都交給李老師,李老師再去尋找主顧。王承運固執地認為,自己的琴只有李老師才懂,交給他,古琴才有一個好的歸宿。 第二天,他黯然包裹好了所有斫琴工具,準備把它們藏起來,做一個了結。卻意外收到了李老師彌留之際托人給他的一封信。信中言辭,情深意長:承運吾弟!嘈雜塵世,我很驕傲有你這樣的知音。依我拙見,斫琴是一種修行,正心才能正音。古琴是你的作品,也是我們的老師,咱不能讓祖輩上的好東西失傳啊…… 他的目光,又一次落在那個包裹上,內心的血,開始隱隱熱起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難忘的一件事 文/龔倚千 云南的天堂——普者黑,那里景色非常迷人!那里的山連綿起伏、那里的水清澈見底、湖面明凈如鏡,空中的白云和山中的綠樹、花兒倒映在水中,變成了一幅賞心悅目的圖畫。但是,讓我最難忘的一件事卻是第一次放孔明燈。 我們到普者黑的第二個晚上,爸爸、媽媽、婆婆、公公和我準備去空曠的草地上放孔明燈。 爸爸帶我去集市上買了三個孔明燈,兩個橙色的、一個藍色的。我們飛快地來到了草坪上。我從袋子里拿出橙色的孔明燈,爸爸用火機點著火,我輕輕用雙手一提,它慢慢地升了起來,接著放了第二個、第三個,它們越飛越高。我目不轉睛地看著天空中五光十色,像小星星一樣眨著眼睛的孔明燈,當它們消失在夜空中,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拉著爸爸、媽媽的手,大聲地喊:“我會放孔明燈了!”聽說放飛孔明燈可以祈福,于是我閉上眼睛,雙手合十,默默祈禱:請孔明燈保佑我平安快樂地成長、保佑爸爸媽媽萬事如意、保佑公公婆婆和爺爺奶奶身體健康…… 草地上放飛孔明燈的人越來越多,一個個漂亮的孔明燈也帶著大家的祝福飛翔向深遠的夜空。時間不早了,我們帶著滿足、快樂的心情依依不舍地離開了這個難忘的夜空! 難忘的比賽 文/蘇夢儀 記得那是學校組織的一次跳繩比賽。這次比賽分許多種,有集體、個人項目,這里面又分為:編花、雙搖、一帶一,繞8字……我選擇的是個人“單搖編花”。我平時跳繩水平不低,但是“單搖編花”因為難度大,我掌握得不太好,所以我要借此機會鍛煉一下,我想通過這次比賽,使自己的“單搖編花”有一次大的提高。 從此,我每天放學回家,都要抽出1至2個小時練跳繩,重點就練“單搖編花”,這其中我也碰到了許多困難,也曾想放棄。比如陰天下雨、作業多、想和同學玩別的游戲……記得有一次,我在練跳繩的過程中,一不小心,繩子抽到了我的小腿肚子上,頓時小腿肚被抽出了一條又紅又紫的印跡,疼得我直抽涼氣,我咬緊牙關,忍著劇痛,休息了一會兒,拿起跳繩繼續又練。就這樣,我的“單搖編花”跳得越來越好。 盼望已久的比賽終于拉開了序幕。“板橋小學第三屆跳繩比賽現在開始!”隨著主持人的宣布,各年級選手排著整齊的隊伍入場了。只見同學們手里的跳繩五顏六色,好像一根根繽紛的彩帶在搖擺飛舞,那場景別提有多壯觀了。比賽一輪比一輪精彩,這時輪到四(1)班“單搖編花”比賽了。我胸有成竹地手握跳繩一蹦一跳地來到賽場上,只聽裁判一聲令下“開始!”我輕快地跳了起來。“啪!啪!啪!”打在地上的繩好像在說“主人,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的!”我越跳越熟練,越跳越輕松,直到裁判的哨音響起,我才意猶未盡地停下來。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我今天到底能拿一個什么成績呢?我相信我今天發揮得不錯!過了幾天,獎狀發下來了,天啊!我竟然是全年級組“單搖編花”的第一名! 我從這次比賽中深深體會到了“永不放棄,就能成功!”的力量,我會永遠銘記這一至理名言的! 難忘的軍訓 文/向元吉斯 時光匆匆流逝,短短八天的軍訓生活結束了,在這八天里,我學習的每一個動作、我身邊的每一個身影都歷歷在目。 軍訓的生活是苦的,也是難忘的,它教會了我們獨立與堅強。雖然每天都在烈日下站軍姿,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可它教會了我堅強,因為只有毅志堅定,才能夠堅持下來,才能夠戰勝困難。站軍姿時不能說話,是為了讓我們知道軍人嚴格的紀律。每一次軍體拳的學習,是我們最期待的時刻,它教會了我們自衛能力,因為能保護自己,才算獨立。 “父母呼,應勿緩……”同學們的朗朗讀書聲,還在我耳邊回蕩。軍訓生活中的每一節國學課也對我深有啟發。《弟子規》中的知識教會我怎么孝順父母,如何友愛兄弟姐妹。讓我真正的懂得了“百善孝為先”的道理。 以前我一直說:“爸爸媽媽給我報這個班那個班,我是最辛苦的。”上了國學課以后我才知道,父母這樣做是想讓我打好學習的基礎,父母做的任何事都是為我們好,我們要學會報恩,而不是報怨。 這次軍訓,我們還參觀了一二一愛國主義運動博物館,在那里,我了解了許多愛國主義事跡,讓我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輩用鮮血換來的,我要感謝他們,對他們真誠地說聲:“謝謝!” 這次軍訓讓我收獲了許多,這次的歷程也將成為我一生的寶貴財富。 難忘的軍訓 文/湯玲 頭頂著火辣辣的太陽,我們來到操場,準備接受軍人的訓練。 軍訓的第一課要求站軍姿,教官先給我們做了示范,然后提了一大堆的要求,最后嚴肅地說“從現在起,堅持站立一分鐘!”什么?一分鐘!我連一秒鐘都堅持不了,更何況如此漫長的時間了!同學們也都跟我一樣犯難,可一碰到教官那嚴厲的目光都不吭聲了,乖乖地挺立著,如同一棵棵筆直的小樹,在烈日下昂首挺胸。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汗水也一點一點地爬上了我的臉龐,再順著臉頰滑到我的脖子上,癢絲絲的,我有些堅持不住了,想趁著教官不注意的時候擦一擦汗,可教官的背后像長了眼睛似的,我剛一抬手他就發話了:“誰要動,喊報告!”我那剛抬起的手又放了下來,有誰愿意喊報告呢?我努力不去想那難受的癢癢,目不轉睛地盯著前方,我的腰板挺得更直了,每一個動作做得更到位了,一股堅定的信念在我的心中激蕩:我要挺住!我要做一個真正的軍人!我暗暗地捏緊了這漫長的一分鐘。 短短的一分鐘,卻有著驚人的力量,它把一個脆弱的我,蛻變成一個堅強的我! 難忘的火把節 文/王麗萍 農歷六月,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火把節,這天與往常不同,因為今年的火把節我是在外婆家過的,習俗很不同喲,下面我來給你介紹一下吧。 大多數少數民族過火把節都是在農歷的六月二十四日這一天。在彝族,有一個老祖先傳下來的規矩:火把節一共慶祝三天,第一天不論男女老少必須在圣火壇下祭火,第二天要傳火,第三天要送火。在這三天之內,村村寨寨都會宰牛殺羊,集體分享,并備酒肉祭祖。甚是隆重。 差不多在晚上七時,天剛剛擦黑,我換上一身漂亮的彝族小姑娘的衣服,我們背著灶灰來到南盤江最大的曬谷場,知道我們為什么要背著灶灰嗎?因為今晚要抹花臉,據說,在今天晚上,大家要相互抹臉,如果誰被抹的灰最多,那他今年就會有好運氣。當時,我拿了一個盆,表姐分了一些灶灰在我盆里,一開始我不知道該怎么辦,忽然一個比我大一兩歲的大姐姐朝我臉上抹了一些灰,我的臉就臟了,嚇得我“撲通”一聲坐到地上。媽媽和爸爸鼓勵我,我壯大膽子站起來,用手抹了一些灰,抹到我身旁的一個小妹妹臉上,不過這個小妹可惹不起,她急著問媽媽要灰準備“報仇”,就這樣大家互相追著、抹著、笑著、叫著……玩得真高興啊! 除此之外,大家還會把帶來的火把聚集在一起,表示大家在一起和睦相處。還有的人帶著自家釀制的包谷酒,一邊喝一邊唱祝福歌,雖然我聽不懂他們在唱什么,但那歌聲中都表達出了對對方在新的一年里的祝愿。然后大家就開始圍著幾堆篝火,跳起歡快的擺手舞,開始慶祝火把節的到來。等廣播里放起彝族的歌時,單身的小伙們的戰爭開始了,因為這時,就可以拖媳婦了。首先,小伙們先去和姑娘們搭訕,搭訕的主要方法就是對山歌,誰山歌唱得好,誰的機會就越多。不過同一個姑娘會被很多小伙子看中的哦。那么在這時你就要學會見機行事,他們和你對山歌時,你就要很機靈地給他應回去,最后的一票,就要看姑娘投給誰了。 火把節不僅讓每一個彝族人懷念,也讓來這里的每一個游人一生難忘。 >>>更多美文:好文章

1978年,我隨父母下放在農村,住的是泥墻草房。 1988年,我調到省農科院。住進了宿舍區的平房。 清楚記得第一次走進農科院的感受。那年5月,我從縣城乘坐三個多小時的汽車,一路顛簸抵達合肥,后經轉幾趟公交車至亳州路(當年叫鋼鐵大樓),再沿一條土公路步行半個多小時,才找到偏遠的農科院。 當時,大院外是連片的稻田和菜地,大院內是一排排平房居住區。一路走,看家家門前圍著竹籬笆,里面或種菜,或養雞喂兔,那一刻,我怔怔地發呆,感覺又回到了鄉下農村。一直走,找到第三排第六間。家的概念,初始于單位這不足20平米的一間平房。就這樣,在那低矮陰暗的平房,一住六七年。可那時,能享受單位的住房,有一屋以避身,已相當滿足。 與鄉下生活所不同的,是每天在屋廊走道生煤球爐,每月用一張張糧油票、肉票、雞蛋票、豆腐票來計劃生活。那時,能增加蘋果雞蛋的營養,早晨能喝到牧場送奶員搖撥浪鼓送來的鮮牛奶,便知足幸福。逢年過節,若還能分到水產所的魚,畜牧所的豬牛肉,水稻所的大米……心中則盈滿溫暖。 記得那時的農科院,南接梁郢村,西臨五里拐,東鄰一條無名河道,北面延伸至吳郢及桃花社區。整個大院四周被村舍、農田、荒堆與河道擠占或環繞,與周邊郊區邊界不清。如果不是看見田間地頭插著的小牌子,很難分清哪是實驗田,哪是農戶的自留地。如果不是那棟九層樓高的科研大樓矗立院中,也很難知曉這里竟是全省最大的農業科研機構所在地。 當年連接農科院和市區的,只一條雨天泥濘旱天飛土的農科南路。那時出行多有不便。除了每天上下班四趟單位交通車,外出就得騎車了。一輛永久牌自行車,周末馱著一家三口去鋼鐵大樓,去市府廣場,去逍遙津公園,買菜購物逛公園,是每周的向往亦是最美的精神享受。 1995年,我們終于搬進大院新建的3號樓,住進期盼多年的帶衛生間廚房的兩居室,雖是集資房,卻也無限感恩單位的超級福利。 1998年,孩子去城里讀中學,因路途遠,我們去城區買房,陪讀,住進了三室一廳的明亮套房。生活的內容已從柴米油鹽,過渡到電腦空調。每天乘坐單位車上班奔波。再后來孩子外出讀大學、讀研讀博。完成培養任務的我們,復又搬回,住進更大更寬敞的樓房。而這時的農科南路和大院,早已伴隨著合肥大建設的步伐,變了模樣。當年與農科南路接壤的鄉村田園,早已規整集中,新型的城市化建設,縮短了城鄉差距。周邊的住宅小區,如雨后春筍,拔地而起。當年的村民們,早都分到幾房幾室,住進了高樓大廈。 農科院周邊道路變遷,也歷歷在目。四里河立交橋,臨泉路,銀杉路,金桔路,縱橫架構的道路,四通八達。隨著地鐵3號線即將運行,城市的道路更寬更靚,范圍不斷擴展。曾經偏遠的農科南路,區劃為市中心廬陽區域。曾經的郊區四里河,成為緊鄰廬陽區政府的重要樞紐。 如今的農科院,北接明發廣場商業圈,東邊與四里河濱水公園接壤,向西步行幾百米,就是最美的廬州公園,正大門一條清香四溢的農科南路,直通臨泉路。路那端高樓林立,市井喧囂;路這邊,稻麥瓜果飄香四野。獨守城市一隅的農科大院,鬧中取靜。坐擁水田菜地植物園林等實驗地,依然葆有鄉村田園的曠遠和遼闊,猶都市里的村莊安然寧靜。風景這邊獨好。居住于此,對于有鄉村情結的我來說,真是悅目賞心。 一個城市的成長有諸多指標,高樓林立怕是不可或缺的。“小康不小康,關鍵看住房”。一個小家的變遷,也折射出合肥日新月異的變化和發展。 回憶過去,才知道自己走了有多遠。從第一腳踏進農科院,搬來挪去,幾易其家。時間在一次次“挪窩”中留下了年輪,記憶因一次次搬家而清晰。驀然回首,原來姹紫嫣紅開遍,改革開放的東風早吹得春色滿園。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212CC8115EE


雲林Dyson戴森吸塵器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雲林Dyson戴森 V15清洗服務推薦 》潔森工坊:為您的戴森吸塵器提供最專業的清潔服務台中西屯Dyson戴森 V12清潔服務推薦 》專業,細心,專注的戴森吸塵器深度清潔-潔森工坊

arrow
arrow

    rre59ee01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