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疼愛您的Dyson家電,但卻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問題嗎?

Dyson,這個家喻戶曉的品牌,以其創新科技和高性能產品聞名於世。

從吸塵器到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等,Dyson一直以來都是家電市場的佼佼者。然而,隨著產品使用時間的增長,您可能會遇到各種故障和性能下降的問題。

在這裡,潔森工坊充分認識到Dyson產品維修市場的需求與潛力。

潔森工坊相信,每一位Dyson產品的用戶都應該得到及時、專業和周到的維修服務,讓他們的愛機延長使用壽命。

不管您的Dyson家電遇到什麼問題,潔森工坊都能幫助您解決,讓您充分體驗到Dyson家電的卓越性能和持久耐用的品質。

別再忍受那些故障問題讓您苦惱,現在就讓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佳維修方案!

立即行動,讓潔森工坊一起為您的Dyson家電帶來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

維修團隊的專業技能和經驗

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維修團隊,擅長解決Dyson家電產品的各種問題。他們不僅具備深厚的專業知識,還經過了嚴格的培訓和實戰考核,確保能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各種類型的Dyson產品維修範疇

潔森工坊的維修範疇涵蓋了各類型的Dyson產品,包括吸塵器、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無論您遇到什麼類型的故障,潔森工坊都能迅速定位問題,並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維修流程的透明化和高效率

潔森工坊非常重視維修流程的透明化,讓您在整個過程中能夠清楚了解到您的產品正在接受什麼樣的維修。

此外,潔森工坊的高效率維修流程確保您的Dyson產品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讓您不必等待太久。

讓您的Dyson家電重返巔峰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讓您的Dyson家電獲得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潔森工坊專注於讓您的產品保持最佳狀態,消除污垢和異味,確保您的家居環境健康舒適。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時間就是金錢!潔森工坊的快速維修服務確保您的Dyson家電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擁有高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安心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

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

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使用原廠零件,並提供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Dyson家電性能再次提升。別再尋找其他無法保證品質的維修點,立即與潔森工坊聯繫,讓您的產品得到最佳照顧!

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不管您身在何處,您可以拍照或是郵寄本體到潔森工坊的維修中心,由潔森工坊專業工程師將其煥然一新。

 

到府收件免運費:讓您省心省力

不用出門,享受專業維修服務

現在您無需親自出門,我們提供到府收件免運費的專業維修服務。只需一通電話或線上預約,我們將上門為您收取有維修需求的Dyson家電,讓您省心省力,專注於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水貨、公司貨、過保固都能修

無論您的Dyson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我們的維修團隊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為您解決各種問題,讓您的家電重返巔峰性能。

先檢查再決定要不要修,180天保固

在進行維修前,我們會先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詳細檢查,確保了解問題所在。檢查完成後,您可以根據檢查結果決定是否進行維修。我們為您提供180天的保固期,讓您在維修後能夠安心使用。

選擇我們的到府收件免運費維修服務,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便捷和專業。我們專注於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維修,讓您的Dyson家電重新散發光芒。不再猶豫,現在就聯繫我們,讓我們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各大品牌專業保養維修:讓您的家電重現光彩

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在現代生活中,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
此時,尋找一家專業的家電維修服務便成為了必要之舉。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我們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

吸塵器維修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我們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我們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

客戶滿意度保證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最關注的問題。我們承諾,無論您需要維修的家電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在維修前,我們會先進行詳細的檢查,確定問題所在,再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此外,我們提供180天的保固,讓您享受無憂的維修體驗。

總之,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的家電維修服務,讓您的各類家電產品重新煥發光彩。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家電產品重返巔峰!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公平的價格政策,讓您享受到最具性價比的家電維修服務。高雄Dyson吸塵器過保固維修推薦

我們將根據家電產品的實際損壞程度、所需更換零件的價格以及維修工時,為您提供合理且透明的報價。新竹Dyson v8有怪聲音維修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不必擔心被高額收費,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維修服務。與此同時,我們還會定期推出優惠活動,讓您享受更多的實惠。新竹Panasonic吸塵器過保固維修推薦

慢慢來,一切都來得及    1、人人都怕來不及    上周我的情緒一直很低落,除了情緒低落還伴隨著持續地焦慮,因為我感覺到很多事情來不及去做,焦慮自己工作上的項目大半個月都沒有進展,焦慮自己英語口語半年學不好,焦慮自己來不及去實現心中的夢想。也許受張愛玲那句“成名要成早”的毒害,我渴望早一些賺夠錢為父親買鄉下的房子,我渴望早一點實現自己的旅行夢想,我渴望在自己相對較年輕的時候過上舒適的日子,如果這些事都沒有在我自己預計的時間內完成,我就感覺自己仿佛是個失敗者。我心里急吼吼的,對時間的焦慮折磨著我,我要求自己馬不停蹄地努力,我發現我的努力并沒有明顯的成效,我感到迷茫。    “假如人能活100年,其中睡眠占用30年,吃飯占用10年,穿衣梳洗打扮占7年,走路旅游堵車占7年,打電話1年半,打電話沒人接1年零10個月,看電視4年,上網12年,找東西1年零8個月,購物1年半,年輕時打架斗毆,成家后夫妻吵架,有小孩后罵罵孩子又去掉5年,閑談70天,擤鼻涕10天,剪指甲15天,意淫8天,最后剩余時間為10年。十年你能干什么呢?”每當看到類似這樣的文,我都忍不住焦慮,我怕來不及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我怕來不及去實現自己夢想,我怕來不及擁有我渴望得到的。    其實人的所有焦慮都來自于這個“來不及”,來不及弄清楚自己想要什么,雙鬢已經開始發白了;來不及確定自己的愛情,對方就已經結婚了;來不及去好好愛孩子,他就已經長大離開你了;來不及功成名就,我們就即將進墳墓了。我們害怕一切來不及。    就在我害怕來不及的時候,陸陸續續收到幾位豆友發來的郵件,有的迫于現實的壓力做著自己不喜歡的工作,問我該怎么辦?有的問我怎么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有的說在自己所謂的“不靠譜”的嘗試失敗之后做著父母安排的無所事事的工作,感到很迷茫,問我如何追尋自我之路?有的問我當一個廣告文案需要什么能力和素質?有的在父母的要求下一而再再而三的去相親,身心疲憊,問我怎么辦?有的甚至在念大二卻感覺自己是個失敗者,一天到晚得過且過,不知道自己要什么,問我如何規劃自己的人生?還有的才20歲卻很苦惱自己的婚事,一心想嫁個有錢人,過上舒適的生活。    原來大家都一樣迷茫,原來大家都一樣的焦慮,原來大家都怕來不及,原來大家都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我開始問自己,如果我沒有在半年內學好英語口語,我的生活就會變的一團糟嗎?如果我一輩子也沒有實現自己的夢想,我的人生會不幸嗎?答案都是否定的。因為我知道自己每一天都在認真地生活著,因為我正努力一步步朝著夢想邁進,因此每一天過得還算充實和快樂。這樣一想我就不再焦慮了。我又問自己,如果給自己兩年的時間去學習英語口語,慢慢來,給自己20年的時間去實現夢想,慢慢來,可以嗎?答案是可以。我頓時整個人放松下來,當我允許自己慢慢來時,我忽然感覺那種輕裝上陣,腳踏實地的堅實力量重新又回到自己的身上。    因為這個社會太浮躁了,節奏太快,誘惑太多,我們容易迷失自己,我們需要時常問問自己,一切是不是真的來不及?慢慢來可以嗎?允許自己慢慢來才能腳踏實地重新上路。    周末和閨蜜見面吃飯,兩個人有近三個月未見,年后她決定辭了上海的工作,回到家鄉和家人、男朋友在一起生活。    我問,她對于新的生活害怕嗎?    她說,怎么不怕,簡直是怕得要死啊。    我說,你總結下自己的2011年吧。    她說,還清了家里的債務,一身輕松,談了戀愛,還考出會計上崗證。    我說,你看,你成長了,真的可以不用害怕了。我相信你會生活得越來越好的。    她想了想,點頭說,嗯,沒什么好怕的,最害怕的日子已經過去了。    起初,我們總是會害怕,害怕不能得到自己渴望的物質生活,害怕遇見不到那個好好愛自己的人,害怕失去青春也換不會事業上的進步,害怕自己會做下一個個讓自己悔恨的決定,也害怕丟失了自己內心的本質與單純,也時常會悔恨自己做過的一些事情。可是這一路我們就這樣,踩著自己的害怕和悔恨走來,漸漸的我們在害怕中一點點學習,成長,充實,日益強大,對當初做下的決定釋然,最終迎接另一種不懼怕未來的自己。其實每一個人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從害怕到不害怕,從悔恨到釋然。也許不害怕不后悔應該作為我們的人生格言。    2、迷茫沒有什么大不了    你問我迷茫怎么辦?我只能回答,你要接受自己的迷茫。因為只有先接受現狀,你能才改變現狀。就跟我爬珠峰的時候,產生高原反應能怎么辦?我只能接受自己高反,告訴自己,其實高反沒有什么大不了的,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然后自己去一點點適應環境,直到高反消失。    你也要告訴自己,其實迷茫沒有什么大不了的。    有朋友問我,你會一直呆在上海嗎?我會回答不知道,因為我覺得未來是迷茫的,未來的事情也是難以預料。我對生活一直懷有很多困惑,我覺得正是這個困惑推動著我不斷去思考,去努力,去前進。    現代社會變化如此迅速,上個月和朋友吃飯的地方現在正在修地鐵;明明上周這里是一家服裝店,這一周就改成沙縣小吃了;長了幾十年的梧桐樹有可能忽然一夜之間就被移植走了???古語有云,三十而立,四十不惑,面對變化如此迅猛的社會,困惑應該會更多,困惑持續的時間也會更長,到50歲的時候還困惑也是正常的。我老爸現在就對這個網絡售票的事情感到非常困惑和不解。在這個時代,你要對自己寬容一點,允許自己迷茫,允許自己困惑,允許自己慢慢來。    3、做你所愛的事,愛你所做的事    你問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怎么辦?我會告訴你,那你趕緊去找啊。在20歲出頭的年紀,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是一件極其正常的事情,也是一件幸運的事情,因為當你有了困惑之后,你才會思考,才會一步步地尋找自己想要的東西。    年輕的時候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真的沒有關系,你不必太過焦慮,但是你需要了解自己對什么感興趣,愿意把時間投入在哪一方面。當我問一個人,你喜歡什么或者你對什么感興趣的時候,我最害怕聽到“不知道”的回答。如果你連自己對什么感興趣都不知道,那確實有點可怕,一個人對自己連基本的了解和認識都沒有,如何認識人生和世界。我相信很多人雖然不能明確自己的心中熱愛,但都會隱約自己知道對什么感興趣。    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知道自己熱愛什么確實非常重要。我記得喬布斯在斯坦福大學的畢業典禮上的演講有這樣一段話:    “有時候,生活會用板磚砸你的頭。一定不要失去信仰。我知道,唯一支撐我前進的東西就是:我愛我所做的事。你必須找到你所愛的東西。這句話不僅適用于你的工作也同樣適用于你的戀愛。”    “你的工作將構成你生活的大部分,而唯一能讓你真正從工作中得到滿足的辦法就是愛你所做的事。假如你還沒有找到它,繼續找吧。不要停下腳步。同所有與心靈相關的東西一樣,當你找到它時,你會知道的。而且就像那些美好的愛情一樣,它會隨著歲月的增長而越加醇美。”    如果你真的沒有發現自己喜歡的事情,那請不要放過任何嘗試的機會,你可以接受各種的挑戰,嘗試去做各種事情,不要太拿自己當回事,丟棄那虛妄的自尊,不要怕出丑不要怕失敗,你甚至要允許自己經常失敗,給你對面失敗的經驗,給自己不斷重新再來的勇氣,你要做得就是積極地嘗試,直到找到自己內心真正的熱愛,找到自己愿意為之努力的夢想。要給自己時間,讓自己慢慢來,給自己面對失敗的勇氣和對夢想持續的熱情,因為最難的事情不是面對失敗,而是面對一而再再而三的失敗還能永葆熱情。    4、人生沒有規劃    你問我如何規劃自己的人生?我只能回答不知道。以前我對“職業規劃”“人生規劃”之類的東西很迷信,覺得早規劃好自己的人生道路,離成功就更近。后來生活閱歷增多,自己也漸漸有了一些獨立思考的能力,我才發現“人生規劃”完全是扯淡,人生是難以規劃的,人生從來就不是規劃出來的。    孫悟空從石頭里蹦出來的時候還不會72變,也不知道自己會成為一個叫“唐僧”的和尚的大徒弟,并跟一頭豬去西天取經;諸葛孔明在劉備三顧茅廬的時候也不知道自己會在軍事史上書寫下“赤壁之戰”這樣牛逼哄哄以少勝多的戰役;喬布斯從只念了半年的里德學院退學的時候也一定不知道他會成為一個叫iphone的手機品牌的締造者,也絕對預測不到他逝世的時候,全球各大網站會在頁面上寫著“SteveJobs1955—2011”以此來緬懷他。    馮唐也許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成為麥肯錫公司全球副董事合伙人同時還是一個出了好幾本書的作家,他年輕時是個詩人、文藝青年,后來讀了婦科博士,再后來進了咨詢公司,現在又做了實業,他想寫小說就去寫,想開公司就去開,一路都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蔡駿也許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成為中國懸疑小說作家第一人吧,他當初只是一邊上著自己的班,一邊在“榕樹下”一下一下地敲擊鍵盤。老羅也許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成為教英語的老師,還和西門子打一場曠日持久的維權之戰吧。一年半以前我不知道自己會在海拔5200米的珠穆朗瑪峰腳下徒步四公里還心跳正常,呼吸平穩;也不知道自己能持續跑步70分鐘,跑完10公里,不僅沒累死還有跑步快感;更不知道自己在一個叫“豆瓣”的地方寫文字,然后有7000多個豆友關注我;我只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一步步地跑,一字字地寫(請原諒我不要臉的把自己和馮唐、蔡駿、老羅并列)。    人生從來不是規劃出來的,而是一步步走出來的。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每天做那么一點點,時間一長,你就會看到自己的成長。    5、自己的人生自己過,自己的父母自己搞    你問我說,如何做到違背父母之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愛自己喜歡的人,而不是接受父母安排的工作,接受父母安排的相親?我只能說自己的工作自己做,自己的男人要自己上,自己的父母自己搞定。父母說你胡鬧,說你不靠譜的時候一定忘記了他們年輕時候的自己也是這樣一路“不靠譜”走過來的。那些做父母的也許都深有體會,你的經驗,你的教訓,你所受的痛苦,你曾經的努力,你所掌握到的一點人生秘訣,都無法傳授和遺傳給你的孩子,如果你強行灌輸,只會招致孩子的反叛。你只能看著他跌倒了再自己重新爬起來,吃了虧,接受了教訓才長了記性,受傷流血了,擦干凈身上的血,再繼續走自己的人生路,因為每一個人的人生都是不同的,每一個人的人生都是要自己過的。    廖一梅說,胡鬧是年輕女孩和年輕男孩成長的必由之路,是成人的必修課。而且,我不相信有簡單、正確、容易的捷徑可走。沒有胡鬧過的人對人的不確定性,自我的混亂缺少必要的了解,沒有切膚之痛,會較難寬容,對許多人和事認識狹隘。    每一個人的人生都要經歷痛苦,只有自己經歷過痛苦,這樣的人生才真正屬于你,才會懂得什么是人生。    其實父母并不是如我們所認為的那樣不開明,不通情理,最重要的是你自己的態度,你一定要明確自己想要什么,對自己的一切行為負擔起責任。當你對他們表明態度,好好的溝通,希望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并愿意承擔起自己生活的全部責任,他們大都能夠理解,就算一開始不能馬上接受,你若堅持久了,他們也都默默接受,畢竟沒有父母是希望自己的孩子不快樂,最重要的是你去做,去努力,讓父母看到你的成長,相信你。我剛畢業的時候,父母強烈要求我回家鄉或者去廣州這樣離家鄉稍微近一點的城市發展。我在電話里清晰地表明自己的態度:我喜歡上海,我想在上海生活,我在上海又有朋友,你們要和我一樣相信,我在上海會生活得很好,從小到大我都為自己做決定,這一次我也要自己做決定。父母就同意了,再也沒有提讓我回家的事情。我覺得最可怕的是那種自己不去堅持不去爭取不能為自己做決定不能承擔起自己生活的責任,然后聽了父母的安排又反過來指責父母控制自己的生活,干涉自己的人生自由的人,因為你根本就沒有為自己爭取過,憑什么指責父母的安排。比如你明明不想沒完沒了的去相親,卻又覺得父母是對的,聽了他們的話,乖乖去相親,然后委屈滿腹,身心疲憊,你能怪誰?只能怪自己沒有擔當。    6、就算吃不起最貴的PAUL,也吃得起85度C    你說你想嫁個有錢人,我只會說你去嫁吧,只要你能把自己嫁出去。你以為嫁個有錢人就會幸福,那你就去試試吧。你試過了才會知道有錢人的生活是怎樣的,是不是如你想象的那般奢華美好?是不是你自己想要的那種生活?對于很多像我一樣缺乏獨立思考能力,又不懂得借鑒他人歷史教訓的人,只有親身經歷過,才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樣的生活,就算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的是怎樣的生活,也至少能明白自己不想要怎樣的生活。(勵志文章  www.lz13.cn)你以為嫁個有錢人就能感到幸福嗎?其實你認為的幸福不過是那些時尚雜志,影視娛樂,社會習俗給你定的幸福標準,你從來就沒有思考過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其實你想嫁個有錢人無非就是為了不用自己奮斗就能過上衣食無憂的好日子,但是你真的能夠心安理得地享受這樣的好日子嗎?這些好日子既然是別人給你的,那么別人也隨時可以拿走,到時候你何以立足?如果你真的嫁入豪門,卻整天提心吊膽地害怕失去這樣優渥的生活,你的內心一定也沒有安全感,一定不快樂,那這樣的日子是好日子嗎?我堅信只有自己讓自己過上好日子,那才是真正的好日子。    姑娘你要相信,在現在這個只要肯付出努力就不會餓死的社會,單單依靠自己,你既會有愛情,也會有面包。就算吃不起最貴的PAUL的面包,也吃得起85度C的面包。    7、是什么捆綁了你的人生?    今天和一個朋友通了電話,她說2012年要讓老板給自己加薪,其實她剛跳到新公司3個月;她要結婚,因為她已經27歲了,而且男朋友還算有錢,可是她和這個男朋友剛戀愛還不到一個月,也許都沒上過兩次床;她還要學開車、學習法語,可是她又說她并不喜歡學習這些,真正喜歡的是養寵物,因為這是當今社會的生存技能,所以她要學會。我當時就問,姑娘你累不累啊?    我們成長的過程是不斷被教育,被規劃,不斷接受外界賦予標準的過程,時尚雜志、傳媒資訊、社會習俗給你列出各種幸福標準,你把自己框在一個標準的正方形里,上邊的邊框是你要學業有成,進入名牌大學,下邊的邊框是能多賺錢,買房買車,左邊的邊框是30歲之前要結婚,最好嫁個有錢人,要婚姻幸福,右邊的邊框是有一份高收入又穩定的工作,你以為這樣自己就有了安全感,你以為這樣的人生就是幸福完滿的人生,但是這卻不是真的,我看到很多有房有車的已婚人士并不幸福,他們把自己框在這個框里,只感到更大的困惑,他們沒有對自我思考過,沒有獨立想過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其實每一個人的人生都是兩點一線,向死而生的過程,你渴望的安全感無非就是希望這兩點一線走得平順一點,少一點曲折,少一點彎路而已。人生本來就是一段旅程,目的地都是一樣——死亡。有的人的旅程充滿五顏六色變換萬千的風景,有的人的旅程只是一層不變的索然無味,你想成為哪一種人?    有個年紀大的長輩和我說,如果有機會,年輕人30歲左右出國留學都不會太晚,重要的是去經歷生活,體驗生命。我非常同意他的說法,但是現實中我聽到很多人會說,你都30歲還出國留學,太不靠譜啦,等念完書,年紀都多大了,結婚、生孩子、找工作的年齡也相應往后延,這樣你的人生很痛苦之類的……    為什么你的思維會如此僵硬,是什么桎梏了你的思維,捆綁了你的人生?在這個資訊泛濫,每一秒鐘都刷新微博的時代,獨立思考比其他任何東西都要來得重要。    我一直想不明白,怎么有這么多人這樣算計人生呢?人生真的不是算計出來的,只有一次的生命,需要活得真性情一點。也許我在念書的時候就結婚生孩子呢?就算念完書,年紀大了再結婚生子又怎樣呢?就算我一輩子不結婚生孩子又怎樣呢?難道就不會幸福嗎?你的生活是需要別人對你說“好”你才覺得好嗎?你的安全感是來自符合社會習俗制定的標準嗎?    世上本沒有安全感,想的人多了,就有了虛假繁榮的偽安全感。尤其是女人,很容易被各種偽安全迷得神魂顛倒,我們大多數時候對事物的認識建立在外部資訊和各種廣告上,缺乏自己獨立思考和判斷能力,這樣容易習慣性的給自己貼上各種各樣偽安全的標簽:有了房子就有安全感,有了錢就有安全感,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就有安全感,找個老實木訥的男朋友就有安全感,結了婚就有安全感,有了孩子就有安全感……    可是真正的安全感不是來自外部物質的賦予,而是來自內心的平靜和充盈,來自對自我的自信和對人生的篤定,可是要獲得這些都需要人生經歷的慢慢累積,需要吃過生活的苦頭,經歷過許多事,見識過很多人,還要有自己的修養和悟性,才能做到平和沖淡,不憂不懼。所以,親愛的朋友,不要著急,慢慢來,你會有安全感的。    8、慢慢來,一切都來得及    那些早早找到自己的人生夢想,遵循天命的人,固然很幸運;但是那些還沒有找到自己應該走的道路的那些人也不必感到萬分痛苦,因為一切都還來得及,你要給自己慢慢來的機會。我們鄉下的老人常常告誡年輕人的一句話是,飯要一口口的吃,路要一步步的走。    不管你想要怎樣的生活,你都要去努力爭取,你喜歡美女就去追,你想嫁個有錢人就去找,你想約炮就去干。只有真正干過了,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么。不遇到一些人渣,怎么分辨出好人?不試錯幾個對象怎知自己跟什么樣的人處得來?不多嘗試一些事情怎知自己喜歡什么不適合什么呢?    因為經歷,所以懂的。該做些什么、走怎樣的路,應該遵循著內心的聲音一步步摸索出來,試錯出來。摔倒了,爬起來;撞個頭破血流,往后退;走岔了路,就退回來;走得太急,就慢一些;迷路了,停下來想想,再繼續走。你要做的就是不要給自己的人生設限,傾聽內心的聲音,遵從自己內心的意愿,慢慢來,一切都來得及。    如果你已經找到自己的方向了,也已經努力了,但是你還沒有得到你想要的,那只是時間還不夠,你的努力還不夠,你的成長還不夠。有一款手表的廣告語叫做:唯有時間了解愛。我覺得這是一個帶有一點哲思的廣告語。什么是愛?愛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不單單是我對你說我愛你的那一激情瞬間,而是無數個平平淡淡一粥一飯柴米油鹽的日子。唯有時間了解愛,也唯有時間能夠見證成長。沒有時間的積累,沒有付出的增多,沒有量變的增加,你是看不見自己成長的。上天會眷顧那些持續努力不斷堅持的人兒,不信,你再努力個三年五載試試,到時再回頭看看,你是否已經得到自己想要的了。所以,親愛的朋友,不要著急,慢慢來,你會看得到你的未來。    后記:寫了這么多,我覺得自己好像都在說廢話,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這篇文中的一些話我在自己其他的日記里也寫過,我相信很多前輩也說過一樣的道理,同樣的話,而我只是個整理員和搬運工,把自己走過的路,看過的書整理搬運到你面前。我知道你的困境不是我的這一篇文就能解決的,每一個人都有需要自己獨自去完成的人生功課,但是我依然希望這篇文能夠給你一些思考,一點幫助。分頁:123

登山人的選擇  有一座山,高聳入云,飛鳥難越,沒有人知道它有多高。山前山后有兩條路可供攀登,前山大路石級鋪就,筆直坦蕩;后山小路,荊棘叢生,蜿蜒曲折。  一天,父子三人來到山腳。父親舉手遮陽,眺望峰頂,聲如洪鐘:“你倆比賽爬上這山;上山有兩條路,大路平而近,小路險而遠——選擇哪條路,你們自己裁奪。”哥倆思忖再三,各自憑著自己的選擇,踏上征程。  時間過去了兩個月,一個西裝革履的身影出現在峰頂,哥哥走來了。他面色潮紅,略顯發福,頭發油光可鑒。他驕傲地撣了一下筆挺的襟袖,走向充滿期待的父親,說:“我贏了,我贏了!這一路真是春風得意。在坦蕩的大路上我只需向前,向前!舒緩的坡度讓我走得從容,平整的石階使我心曠神怡。這里沒有岔道讓我傷神,沒有突出的山石給我絆腳。我的心靈沒有欺騙我,是英明的選擇助我勝利。實踐證明:在平坦和崎嶇間,只有傻瓜才會放棄平坦,選擇崎嶇。聰明的選擇使我有了多么得意的旅程啊。我獲得了勝利,我理當獲得勝利!”  父親慈祥地看著他:“你選擇得的確聰明,一路走得也十分風光,我的好兒子……”  這之后不知過了多久,又一個身影出現了:他步伐穩健,全身充滿著生命的活力;盡管瘦削,衣衫襤褸,但雙目炯炯有神,透著聰慧與睿智。弟弟微笑著走向父親和哥哥,從從容容地講起路上的故事:“哦,這是多么有意義的一次旅程!感謝您,父親,感謝您給我選擇的機會。一路上陡峭的山崖阻擋著我攀爬的腳步,叢生荊棘刺破了我裸露的臂膊,疲憊的身心增添著孤獨的酸楚。但我堅持住了,終于我學會了靈活與選擇,學會了機敏與自護,學會了獨立與堅忍。路邊美麗景色,使我放慢腳步享受自然的饋贈。在山腳下,我看見山花爛漫,彩蝶翩翩,于是我與山花同歌伴彩蝶共舞。在山腰,我看見綠草如茵,華木如蓋,清澈的小溪靜靜流淌在林間,朝圣的百鳥盡情放歌于林梢。我擁抱自然的和弦,追逐歡快的節奏。這些往往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可更多的時候是陰冷濃霧的環抱,荊榛叢棘的阻隔。(www.lz13.cn)放眼望去,黃葉連天,衰草滿路,但我在黃葉林中看到豐碩的果實,從衰草叢內悟出新生的希望。  我感覺自己在成熟,一寸寸地成熟。再往上,是沒有一點生機的寒風和石礫,我曾想放棄,但曾經的艱辛溫暖著我,啟迪著我,給我力量,給我信心,使我忘掉比艱險更艱險的死寂,拋掉比痛苦更痛苦的迷茫!我最終到達了這里!一路上,我閱盡山間春色,也飽嘗征途冷暖,為此,我感謝您,父親,感謝您給我選擇的權利,我從自己心靈的選擇中懂得了很多很多……”哥哥眼中露出不解,但旋即消失,他不無輕蔑地說:“可是你輸了!”“是的,”父親遺憾地說,“孩子,你輸掉了比賽……”  弟弟極目遠方,臉上露出平和的微笑:“但,我贏得了人生!”  人生就是這樣,正是因為崎嶇才更多了幾分韻味,才更顯得其豐富。平坦縱然快捷,但卻無法與崎嶇之豐富相比。人生之崎嶇往往于其崎嶇之中包含智慧和成熟。  一位美國導演在高中時就迷上了看電影,最后索性去錄影帶店工作,幾年下來,他找到了自己的導演風格,也充實了他豐富的人生閱歷,這些是他未來創作的良好素材與奮斗的方向。吸飽了養分,他前往好萊塢發展,果然,他的第一部電影一炮而紅,也奠定了他未來事業的基礎。  另一位西班牙的導演,出身貧困,為了分擔家計,以及籌措自己拍攝影片的資金,他做10年的郵差。這10年的郵差經驗,讓他得以深入西班牙的大街小巷,體驗了老百姓的需求,所以他的作品之中,有著人性的糾葛、心靈的沉淀和生命的況味。  順境和逆境是書寫人生的兩張紙,相互承載了人生的酸甜苦辣。順境和逆境共同承托起追求人生的更高境界。  人生箴言: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人生,沒有任何過程是白費的,包括所有的辛苦、淚水、心酸,每一筆都會增加你未來成功的光彩。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人生就是不斷地選擇 人生是選擇的總和分頁:123

八大山人(1626—約1705年),一個王孫,一個和尚,一個瘋子,一個畫家,一個眾說紛紜的人,一個難以確認的人,一個撲朔詭譎的傳奇,一個挑戰智力的難題。三百五十年來,他留給我們的是一個極模糊又極清晰、極卑微又極偉岸的身影。 甲申之變,大明王朝一夜之間轟然倒塌,一個曾經高踞在蕓蕓眾生之上的王孫忽然之間跌入萬丈深淵,由大明宗室的天潢貴胄,變成了一個國破、君亡、“父隨卒……數年,妻、子俱死”、“竄伏山林”的逃亡者。 家國巨變成為貫穿這位逝者一生的無盡之痛。噩夢幾乎伴隨了他的一生。他在戰栗和掙扎的孤恨中走過自己凄楚哀怨的人生。或避禍深山,或遁入空門,竟至在自我壓抑中瘋狂,自瀆自虐,睥睨著一個在他看來面目全非的世界。他最終逃遁于藝術。 八大山人的書畫題跋和詩偈中,充滿禪理、禪義、禪機,禪門典故、話頭、機鋒隨處可見。他不像其他禪門高僧,以對話或教訓的方式闡釋自己的禪學觀點,而是以此與自己對話,直抒胸襟,成為其人生觀的代言。 真正偉大的文化使命的承擔者似乎命中注定了與苦難同行。作為大明宗室的后裔,倔強的八大山人終生未仕,拒絕與清政府合作。他用干支和歲時紀年,從來不在自己作品中使用清朝帝王的年號。類似的細節乃是一種獨特的人生況味的隱秘抒發。他無力與命運抗爭,卻又無法克制內心的痛苦。正是這種扭曲的外部世界和扭曲的內心造就了一個偉大的畫家,一個將繪畫的語言發揮到登峰造極并賦予嶄新生命的畫家,同時也使他成為一個最難讀懂的畫家。 八大山人是有自我保護意識的。今天的我們應該慶幸這種自我保護意識。因為它在自我保護的同時也保護了中國藝術史最為寶貴的那一部分精華。倘若八大山人也像他的摯友澹雪和尚一樣因為“狂大無狀”而死于非命,那中國藝術史就不會有他在晚年留下的那些非凡篇章了。 有學者指出,后人對八大山人最大的誤會,莫過于給予他的政治定位。這是頗有見地的。 給八大山人以簡單的政治定性,甚至推測為直接參與抗清活動的斗士:他削發為僧是一種掩護;他當寺院主持是把寺院變成抗清據點;他在臨川住了一年多而“忽發顛狂”走還南昌,是因為胡亦堂脅迫他降清,不得已“佯狂”逃避;他喝醉了酒滿臉通紅直到眉頭……有人甚至以“收集整理”的名義依據上述臆想編造他抗清復明的“民間故事”,諸如此類,都是預先給他設定一個政治角色,再據此加以論證或猜測。這樣的主觀臆斷,其實是一種愚昧。 僅僅從政治行為的角度來理解一個藝術家,太過單薄了。決定了八大山人命運的政治給予他的全部影響已經內化為一種以強烈甚至怪異的姿態表現出來的藝術精神。對八大山人簡單化庸俗化的政治色彩上的刻意強化,并不是對八大山人這樣一位卓越藝術家的品格的提高。 活躍于清初畫壇的四位畫僧——石濤、弘仁、髡殘、八大山人皆明末遺民。但他們之間的不同是鮮明的:較之石濤作品的精致唯美讓人嘆為觀止,八大山人的作品有一種更強烈、更坦誠的全身心的苦惱、焦灼、掙扎、癡狂,人們可以立即從筆墨、氣韻、章法中發現藝術家本人,并且從根本上認識他。同樣是背離煙火趣味的貴族氣息,石濤溫雅,八大山人冷峻。在社會生活上,石濤遍游江湖,名滿天下,上朝帝王,下交名流,生活富裕,養尊處優;八大山人囿于一隅,流離于民間,“溷跡塵埃中”,淡泊孤寂,郁郁而終。八大山人沒有石濤一些作品里的躁氣和媚氣,即以筆墨質量而言,有清一代,沒有對石濤筆墨精妙的評價。照鄭板橋的說法:“八大名滿天下,石濤名不出吾揚州。何哉?八大用減筆,而石濤微茸耳。” 性格決定命運。內在沖突的深刻性決定藝術家及其藝術的品質。苦難是藝術家成長的沃土,至少在八大山人身上,是確鑿的至理。石濤曾被看作清代最杰出的畫家,但隨著對八大山人認識的深化,耿介悲情的八大山人當時就被公認位列四大畫僧第一。 八大山人常常被一些研究者塑造成一個單純的憤怒的藝術家,其豐富的藝術世界被詮釋為簡單的國仇家恨的傳達。這樣的認識,其實降低了八大山人藝術的價值。八大山人在將自己的價值立場、生活方式和感情狀態植入繪畫語義系統的同時,其與眾不同的繪畫語言和符號所表達的文化斷裂和文化失語的創傷感遠遠強過政治上的失落感。人生遭遇的坎坷與文化素養的優越性形成的心靈落差的特殊性與復雜性,給八大山人的藝術認識帶來無限的豐富性,最終形成了我們今天看到的他的藝術的特有品位和魅力。作為中國文化傳統的卓越繼承者,他不僅強烈地表達了自己,也深刻地表達了他的時代。 對于后人,八大山人最重要的意義,在于他空前超凡的藝術。關于八大山人無論有多少爭執、異議、不確定,有一點是確鑿無疑的,那就是:他超脫了時間。一個不妥協的人創造了不妥協的藝術。 從根本上說,八大山人最終都只是一個純粹的藝術家。八大山人不僅僅屬于政治——盡管他一生都受制于政治,而屬于內涵更大的文化;不僅僅屬于一個大明王朝——盡管那是他心里永遠的痛,而屬于整個中國的文明史;不僅僅屬于一個朱氏家族——盡管那姓氏對于他永遠不可更改,而屬于整個人類。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JJ118RBR5VERG18E


嘉義iRobot空氣清淨機維修站推薦》
苗栗伊萊克斯空氣清淨機電池更換推薦》 dyson吸塵器無法充電可能是什麼問題?潔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經驗專家高雄Panasonic掃地機器人電池更換推薦》 如何找到可靠的dyson吹風機維修服務?傑森工坊戴森吹風機修理滿意度高

arrow
arrow

    rre59ee01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