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潔森工坊 - 您值得信賴的Dyson戴森維修專家

潔森工坊專注於為顧客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維修團隊,專業技術支持,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讓我們攜手為您解決Dyson戴森產品的各種問題!

Dyson戴森產品可能遇到的常見故障及使用中的困擾

Dyson戴森產品以其創新設計、高效能和出色品質而著稱,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和使用頻率的增加,您可能會遇到一些常見的故障和問題。

例如,吸塵器可能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空氣清淨機可能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而吹風機可能出現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面對Dyson戴森產品故障時的迫切需求

當Dyson戴森產品出現故障時,您可能會感到十分困擾,因為這將對您的日常生活造成很大不便。

想像一下,如果您的吸塵器突然無法正常工作,家裡的清潔工作將變得極為困難;而當空氣清淨機出現問題時,室內的空氣質量將受到影響,可能對您和家人的健康造成潛在危害。

在這些情況下,您迫切需要一個專業可靠的維修服務來解決問題。

產品故障帶來的損失

Dyson戴森產品故障不僅會對您的生活品質造成影響,還可能對產品的使用壽命和性能產生負面效果。

例如,如果您的吸塵器長時間處於濾網堵塞的狀態,可能會對馬達造成過度負荷,從而縮短其使用壽命

同樣,空氣清淨機的濾網若長時間未清潔,則其過濾效果會大幅下降,對您的健康造成隱憂。因此,及時解決這些問題是至關重要的。

潔森工坊的維修流程說明

服務項目 服務內容
到府收件 我們將安排專業人員上門為您收取故障的Dyson戴森產品,讓您省去親自送件的麻煩。
外觀確認 在維修前,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外觀確認,確保維修過程中不會對外觀造成二次損壞。
檢測後報價 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詳細檢測,找出故障原因,並根據檢測結果為您提供合理報價。
細心維護 潔森工坊的維修團隊將采用專業技術和原廠零件,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細心維護。
設備重生 經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服務,您的Dyson戴森產品將重生,性能恢復至最佳狀態。

潔森工坊: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潔森工坊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專業的團隊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吸塵器維修:讓家庭清潔不間斷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最常使用的工具,經過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濾網堵塞或滾輪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以上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讓家庭清潔更便利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潔森工坊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讓室內空氣恢復清新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
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讓您的日常生活更順暢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潔森工坊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潔森工坊客戶好評讓您信任

潔森工坊的專業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技術精湛的維修團隊,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我們可以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Dyson戴森產品的故障,包括吸塵器、空氣清淨機、吹風機等。此外,我們還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確保您的Dyson戴森產品維修後能恢復到最佳性能。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提供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專業維修團隊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全面檢查,並采用專業的清潔工具和消毒劑,確保您的家電在維修過程中達到最佳的清潔和消毒效果。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顧客提供快速、高效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了解您對Dyson戴森產品的迫切需求,因此我們將竭力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讓您的Dyson戴森產品重新回到您的生活中。此外,我們還提供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在選擇潔森工坊的同時,享受到無憂的維修體驗。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致力於環保,通過專業的維修服務,延長家電產品的使用壽命,減少對環境的影響。臺中小米吸塵器舊換新推薦

選擇我們的維修服務,您不僅可以為您的家電產品帶來新生,同時也為地球環保出一份力。臺中梧棲LG吹風機故障維修推薦

在潔森工坊,我們將努力實踐環保理念,讓您的家電維修選擇成為一種環保行為。臺中豐原Dyson v7吸塵器無法啟動推薦

快樂的20個習慣  文/陳宗倫  美國“互聯網BBS”網站最新載文,刊出“克服生活障礙”專欄作家、《幸福指南》一書作者辛迪·霍爾布魯克總結的20個快樂習慣。  1、感激生活。對生活保持孩童般的驚奇感,細心留意身邊美好的事物,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2、謹慎交友。和樂觀、志同道合的人交朋友,有助于實現夢想,也能幫你看到自身的優勢。  3、體貼他人。尊重和善待他人,學會接納別人的個性及生活,不要試圖去改變。  4、不斷學習。活到老,學到老。關注與自己職業和愛好相關的新知識,大膽嘗試感興趣的事,如滑雪、沖浪、跳傘等。  5、解決問題。要相信自己,直面挑戰,視困境為機遇,學會創造性地解決問題。  6、做喜歡的事。選擇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并留出培養業余愛好的時間,滿足自己的特殊興趣。  7、享受生活。關注身邊之美,比如和心愛的人一起看日出日落……  8、笑口常開。對自己、對生活都不要過分嚴肅,試著發現身邊的點滴樂趣,適時的幽默一下,讓生活充滿笑聲。  9、學會寬恕。心存怨恨是一種“自殘”行為,寬恕他人,會讓自己心態平和。同時,應從錯誤中汲取教訓并寬恕自己。  10、心存感恩。對于任何祝福都應懂得感恩,對家人、朋友和同事,也要懂得感恩,不妨親口告訴他們,生活中因為有了他們,你才感到快樂。  11、增強人際關系。多找些時間陪伴家人和朋友,絕不對他們食言,始終給他們支持。  12、誠實守信。行動及決策都應基于誠實,問心無愧才最讓人踏實、愉悅。  13、沉思冥想。練瑜伽或打坐等,有助于放松身心。  14、專注自己的事。集中精力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要太在乎別人的言行,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  15、心態樂觀。遇事多往好處想,保持樂觀,讓積極地思想取代消極的心態。  16、無條件去愛。善于接受別人的個性,人無完人,即使并不總是喜歡朋友的所作所為,但這并不妨礙你繼續愛他們。  17、永不言棄。不放棄就不會失敗,追求有價值的東西時,人們更能感受到幸福。  18、積極行動。人人都有局限性,不要在無法掌控的事情上浪費精力,但要積極行動,而不是被動等待。  19、照顧自己。要保證休息,運動和健康飲食,經常以有趣、刺激的方式練習大腦,活躍思維。  20、充滿自信。明白自己是誰,自己的喜好是什么,做最好的自己,不自我懷疑。 把任何一條作為習慣,你都會更優秀 世界首富們的22種習慣,值得你學習 人生的20個經典好習慣分頁:12

許地山:三博士  窄窄的店門外,貼著“承寫履歷”、“代印名片”、“當日取件”、“承印訃聞”等等廣告。店內幾個小徒弟正在忙著,踩得機輪軋軋地響。推門進來兩個少年,吳芬和他的朋友穆君,到柜臺上。  吳先生說:“我們要印名片,請你拿樣本來看看。”  一個小徒弟從機器那邊走過來,拿了一本樣本遞給他,說:“樣子都在里頭啦。請您挑罷。”  他和他的朋友接過樣本來,約略翻了一遍。  穆君問:“印一百張,一會兒能得嗎?”  小徒弟說:“得今晚來。一會兒趕不出來。”  吳先生說:“那可不成,我今晚七點就要用。”  穆君說:“不成,我們今晚要去赴會,過了六點,就用不著了。”  小徒弟說:“怎么今晚那么些赴會的?”他說著,順手從柜臺上拿出幾匣印得的名片,告訴他們:“這幾位定的名片都是今晚赴會用的,敢情您兩位也是要赴那會去的罷。”  穆君同吳先生說:“也許是罷。我們要到北京飯店去赴留美同學化裝跳舞會。”  穆君又問吳先生說:“今晚上還有大藝術家枚宛君博士嗎?”  吳先生說:“有他罷。”  穆君轉過臉來對小徒弟說:“那么,我們一人先印五十張,多給你些錢,馬上就上版,我們在這里等一等。現在已經四點半了,半點鐘一定可以得。”  小徒弟因為掌柜的不在家,躊躇了一會,至終答應了他們。他們于是坐在柜臺旁的長凳上等著。吳先生拿著樣本在那里有意無意地翻。穆君一會兒拿起白話小報看看,一會又到機器旁邊看看小徒弟的工作。小徒弟正在撤版,要把他的名字安上去,一見穆君來到,便說:“這也是今晚上要赴會用的,您看漂亮不漂亮?”他拿著一張名片遞給穆君看。他看見名片上寫的是“前清監生,民國特科俊士,美國鳥約克柯藍卑阿大學特贈博士,前北京政府特派調查歐美實業專使隨員,甄輔仁。”后面還印上本人的銅版造像:一頂外國博士帽正正地戴著,金繸子垂在兩個大眼鏡正中間,臉模倒長得不錯,看來像三十多歲的樣子。他把名片拿到吳先生跟前,說:“你看這人你認識嗎?頭銜倒不寒傖。”  吳先生接過來一看,笑說:“這人我知道,卻沒見過。他哪里是博士,那年他當隨員到過美國,在紐約住了些日子,學校自然沒進,他本來不是念書的。但是回來以后,滿處告訴人說憑著他在前清捐過功名,美國特贈他一名博士。我知道他這身博士衣服也是跟人借的。你看他連帽子都不會戴,把縫子放在中間,這是哪一國的禮帽呢?”  穆君說:“方才那徒弟說他今晚也去赴會呢。我們在那時候一定可以看見他。這人現在干什么?”  吳先生說:“沒有什么事罷。聽說他急于找事,不曉得現在有了沒有。這種人有官做就去做,沒官做就想辦教育,聽說他現在想當教員哪。”  兩個人在店里足有三刻鐘,等到小徒弟把名片焙干了,拿出來交給他們。他們付了錢,推門出來。  在街上走著,吳先生對他的朋友說:“你先去辦你的事,我有一點事要去同一個朋友商量,今晚上北京飯店見罷。”  穆君笑說:“你又胡說了,明明為去找何小姐,偏要撒謊。”  吳先生笑說:“難道何小姐就不是朋友嗎?她約我到她家去一趟,有事情要同我商量。”  穆君說:“不是訂婚罷?”  “不,絕對不。”  “那么,一定是你約她今晚上同到北京飯店去,人家不去,你定要去求她,是不是?”  “不,不。我倒是約她來的,她也答應同我去。不過她還有話要同我商量,大概是屬于事務的,與愛情毫無關系罷。”  “好吧,你們商量去,我們今晚上見。”  穆君自己上了電車,往南去了。  吳先生雇了洋車,穿過幾條胡同,來到何宅。門役出來,吳先生給他一張名片,說:“要找大小姐。”  仆人把他的名片送到上房去。何小姐正和她的女朋友黃小姐在妝臺前談話,便對當差的說:“請到客廳坐罷,告訴吳先生說小姐正會著女客,請他候一候。”仆人答應著出去了。  何小姐對她朋友說:“你瞧,我一說他,他就來了。我希望你喜歡他。我先下去,待一會兒再來請你。”她一面說,一面燙著她的頭發。  她的朋友笑說:“你別給我瞎介紹啦。你準知道他一見便傾心么?”  “留學生回國,有些是先找事情后找太大的,有些是先找太太后謀差事的。有些找太太不找事,有些找事不找太太,有些什么都不找。像我的表哥輔仁他就是第一類的留學生。這位吳先生可是第二類的留學生。所以我把他請來,一來托他給輔仁表哥找一個地位,二來想把你介紹給他。這不是一舉兩得嗎?他急于成家,自然不會很挑眼。”  女朋友不好意思搭腔,便換個題目問她說:“你那位情人,近來有信嗎?”  “常有信,他也快回來了。你說多快呀,他前年秋天才去的,今年便得博士了。”何小姐很得意地說。  “你真有眼。從前他與你同在大學念書的時候,他是多么奉承你呢。若他不是你的情人,我一定要愛上他。”  “那時候你為什么不愛他呢?若不是他出洋留學,我也沒有愛他的可能。那時他多么窮呢,一件好衣服也舍不得穿,一頓飯也舍不得請人吃,同他做朋友面子上真是有點不好過。我對于他的愛情是這兩年來才發生的。”  “他倒是裝成的一個窮孩子。但他有特別的聰明,樣子也很漂亮,這會回來,自然是格外不同了。我最近才聽見人說他祖上好幾代都是讀書人,不曉得他告訴你沒有。”  何小姐聽了,喜歡得眼眉直動,把燙鉗放在酒精燈上,對著鏡子調理她的兩鬢。她說:“他一向就沒告訴過我他的家世。我問他,他也不說。這也是我從前不敢同他交朋友的一個原因。”  她的朋友用手捋捋她腦后的頭發,向著鏡里的何小姐說:“聽說他家里也很有錢,不過他喜歡裝窮罷了。你當他真是一個窮鬼嗎?”  “可不是,他當出國的時候,還說他的路費和學費都是別人的呢。”  “用他父母的錢也可以說是別人的。”她的朋友這樣說。  “也許他故意這樣說罷。”她越發高興了。  黃小姐催她說:“頭發燙好了,你快下去罷。關于他的話還多著呢。回頭我再慢慢地告訴你。教客廳里那個人等久了,不好意思。”  “你瞧,未曾相識先有情。多停一會兒就把人等死了!”她奚落著她的女朋友,便起身要到客廳去。走到房門口正與表哥輔仁撞個滿懷。表妹問,“你急什么?險些兒把人撞倒!”  “我今晚上要化裝做交際明星,借了這套衣服,請妹妹先給我打扮起來,看看時樣不時樣。”  “你到媽屋里去,教丫頭們給你打扮罷。我屋里有客,不方便。你打扮好就到那邊給我去瞧瞧。瞧你凈以為自己很美,凈想扮女人。”  “這年頭扮女人到外洋也是博士待遇,為什么扮不得?”  “怕的是你扮女人,會受‘游街示眾’的待遇咧。”  她到客廳,便說:“吳博士,久候了,對不起。”  “沒有什么。今晚上你一定能賞臉罷。”  “豈敢。我一定奉陪。您瞧我都打扮好了。”  主客坐下,敘了些閑話。何小姐才說她有一位表哥甄輔仁現在沒有事情,好歹在教育界給他安置一個地位。在何小姐方面,本不曉得她表哥在外洋到底進了學校沒有。她只知道他是借著當隨員的名義出國的。她以為一留洋回來,假如倒霉也可以當一個大學教授,吳先生在教育界很認識些可以為力的人,所以非請求他不可。在吳先生方面,本知道這位甄博士的來歷,不過不知道他就是何小姐的表兄。這一來,他也不好推辭,因為他也有求于她。何小姐知道他有幾分愛她,也不好明明地拒絕,當他說出情話的時候,只是笑而不答。她用別的話來支開。  她問吳博士說:“在美國得博士不容易罷?”  “難極啦。一篇論文那么厚。”他比仿著,接下去說,“還要考英、俄、德、法幾國文字,好些老教授圍著你,好像審犯人一樣。稍微差了一點,就通不過。”  何小姐心里暗喜,喜的是她的情人在美國用很短的時間,能夠考上那么難的博士。  她又問:“您寫的論文是什么題目?”  “凡是博士論文都是很高深很專門的。太普通和太淺近的,不說寫,把題目一提出來,就通不過。近年來關于中國文化的論文很時興,西方人厭棄他們的文化,想得些中國文化去調和調和。我寫的是一篇《麻雀牌與中國文化》。這題目重要極了。我要把麻雀牌在中國文化和世界文化的地位介紹出來。我從中國經書里引出很多的證明,如《詩經》里‘誰謂雀無角,何以穿我屋’的‘雀’便是麻雀牌的‘雀’。為什么呢?真的雀哪會有角呢?一定是麻雀牌才有八只角呀。‘穿我屋’表示當時麻雀很流行,幾乎家家都穿到的意思。可見那時候的生活很豐裕,像現在的美國一樣。這個鐵證,無論哪一個學者都不能推翻。又如‘索子’本是‘竹子’,寧波音讀‘竹’為‘索’,也是我考證出來的。還有一個理論是麻雀牌的名字是從‘一竹’得來的。做牌的人把‘一竹’雕成一只鳥的樣子,沒有學問的人便叫它做‘麻雀’,其實是一只鳳,取‘鳴風在竹’的意思。這個理論與我剛才說的雀也不沖突,因為鳳凰是貴族的,到了做那首詩的時代,已經民眾化了,變為小家雀了。此外還有許多別人沒曾考證過的理論,我都寫在論文里。您若喜歡念,我明天就送一本過來獻獻丑。請您指教指教。我寫的可是英文。我為那論文花了一千多塊美金。您看要在外國得個博士多難呀,又得花時間,又得花精神,又得花很多的金錢。”  何小姐聽他說得天花亂墜,也不能評判他說的到底是對不對,只一味地稱贊他有學問。她站起來,說:“時候快到了,請你且等一等,我到屋里裝飾一下就與你一同去。我還要介紹一位甜人給你。我想你一定會很喜歡她。”她說著便自出去了。吳博士心里直盼著要認識那人。  她回到自己屋里,見黃小姐張皇地從她的床邊走近前來。  “你放什么在我床里啦?”何小姐問。  “沒什么。”  “我不信。”何小姐一面說一面走近床邊去翻她的枕頭。她搜出一卷筒的郵件,指著黃小姐說,“你還搗鬼!”  黃小姐笑說:“這是剛才外頭送進來的。所以把它藏在你的枕底,等你今晚上回來,可以得到意外的喜歡。我想那一定是你的甜心寄來的。”  “也許是他寄來的罷。”她說著,一面打開那卷筒,原來是一張文憑。她非常地喜歡,對著她的朋友說:“你瞧,他的博士文憑都寄來給我了!多么好看的一張文憑呀,羊皮做的咧!”  她們一同看著上面的文字和金印。她的朋友拿起空筒子在那里摩挲里,顯出是很羨慕的樣子。  何小姐說:“那邊那個人也是一個博士呀,你何必那么羨慕我的呢?”  她的朋友不好意思,低著頭盡管看那空筒子。  黃小姐忽然說:“你瞧,還有一封信呢!”她把信取出來,遞給何小姐。  何小姐把信拆開,念著:  最親愛的何小姐:  我的目的達到,你的目的也達到了。現在我把這一張博士文憑寄給你。我的論文是《油炸膾與燒餅的成分》。這題目本來不難,然而在這學校里,前幾年有一位中國學生寫了一篇《北京松花的成分》也得著博士學位,所以外國博士到底是不難得。論文也不必選很艱難的問題。  我寫這論文的緣故都是為你,為得你的愛,現在你的愛教我在短期間得到,我的目的已達到了。你別想我是出洋念書,其實我是出洋爭口氣。我并不是沒本領,不出洋本來也可以,無奈迫于你的要求,若不出來,倒顯得我沒有本領,并且還要冒個“窮鬼”的名字。現在洋也出過了,博士也很容易地得到了,這口氣也爭了,我的生活也可以了結了。我不是不愛你,但我愛的是性情,你愛的是功名;我愛的是內心,你愛的是外形,對象不同,而愛則一。然而你要知道人類所以和別的動物不同的地方便是在戀愛的事情上,失戀固然可以教他自殺,得戀也可以教他自殺。禽獸會因失戀而自殺,卻不會在承領得意的戀愛滋味的時候去自殺,所以和人類不同。  別了,這張文憑就是對于我的紀念品,請你收起來。無盡情意,筆不能宜,萬祈原宥。  你所知的男子  “呀!他死了!”何小姐念完信,眼淚直流,她不曉得要怎辦才好。  她的朋友拿起信來看,也不覺傷心起來,但還勉強勸慰她說:“他不致于死的,這信里也沒說他要自殺,不過發了一片牢騷而已。他是恐嚇你的,不要緊,過幾天,他一定再有信來。”  她還哭著,鐘已經打了七下,便對她的朋友說:“今晚上的跳舞會,我懶得去了。我教表哥介紹你給吳先生罷。你們三個人去得啦。”  她教人去請表少爺。表(www.lz13.cn)少爺卻以為表妹要在客廳里看他所扮的時裝,便搖擺著進來。  吳博士看見他打扮得很時髦,臉模很像何小姐。心里想這莫不是何小姐所要介紹的那一位。他不由得進前幾步深深地鞠了一躬,問,“這位是……?”  輔仁見表妹不在,也不好意思。但見他這樣誠懇,不由得到客廳門口的長桌上取了一張名片進來遞給他。  他接過去,一看是“前清監生,民國特科俊士,美國鳥約克柯藍卑阿大學特贈博士,前北京政府特派調查歐美實業專使隨員,甄輔仁。”  “久仰,久仰。”  “對不住,我是要去赴化裝跳舞會的,所以扮出這個怪樣來,取笑,取笑。”  “豈敢,豈敢。美得很。” 許地山作品_許地山散文集 許地山:別話 許地山:命命鳥分頁:123

或豪門士族,或文人書生, 風流倜儻、玉樹臨風, 英俊瀟灑、氣度不凡。 喜歡經常拿一把扇子, 也可能拿一支笛子, 還有其他的物件。 喜歡樂于助人, 也許會游手好閑, 總之外表固然是好的, 但是內心卻讓人難以猜測。 >>>更多美文:自創詩

JJ118RBR5VERG18E


台中潭子伊萊克斯掃地機器人故障推薦》
台中東區Dyson v8深層清潔推薦》 為什麼我的dyson吸塵器有異味?潔森工坊戴森維修專業技術好台中東區日立掃地機器人舊換新推薦》 dyson v10電池更換的正確方法是什麼?傑森工坊戴森空氣清淨機維修讚譽

arrow
arrow

    rre59ee01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